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搶救南崁老樹與老房子

   我從小就生存在雲林,一個鄉下的地方。而現在因為出來都是念書,接觸到了大都市。鄉村有鄉村的好,他的純樸.自然.乾淨.自然是都市無法擁有的,而都市的方便.交通發達.知識廣闊.對大世界的接觸是鄉下無法提供的。
   但我一直覺得想美國.歐洲等地方,對它門想開發的東西跟它門想保護的東西做得很好的區別,老房子老地方是有他的回憶。而我覺得台灣因地小所以在土地開發上選擇不多,所以政府無法想大地的國家一樣好好的規劃吧我想,而且如果把它門建在偏遠的地方實用性等等的會造成拘束,所以我覺得這是互相的,像step up4演的,有時候鬥爭會造成更多的損失,所以互相的協調是最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