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與山海共生之非核家園

  我們生存在地球,地球是我們的寶物,我們需要去守護及維持,但在世界開發快速的影響之下,被犧牲的就是地球,聽過許多的演講,我始終覺得我們反對的是我們的開發.以及變遷的需求。以這次演講為例,核電是因為我們對能量的需求而需要去採取的不必要的措施,須要能量所以建核能,然後不能建在市區,因為人類生存著,會影響到人類,所以寧願影響偏遠自然環境,最後環保人士出來反核能,而諷刺的是,世界各地的任何人誰沒有使用到能源,使用到開發出來的東西,你使用的很開心,最後你在說:我覺得這樣會影像到自然環境,不行這樣做。何不是一種自打臉。我的想法是,為了應付環境的變遷,我們一定會傷到地球,只有我們過著最遠史的生活,地球才會乾乾淨淨,但這是無法的,人類只想要進步,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定要犧牲的,雖然我也很痛心,但以無法挽回,適者生存的殘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